Sweet❤sweeT

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载,包括站内。
此类问题以后不再回复。

小惊喜/ABO 18 完结




为了彻底放心,周泽楷还是去做了个检查。

从结果看,果然是什么都没有。一直让他忧心忡忡的那颗来源不明的小花生米,根本不存在。

江波涛看着结果,一脸喜滋滋地马后炮,“其实我一直怀疑会不会是弄错了,正常不会一丁点印象都没有嘛。”

周泽楷没理他,赶紧把结果拍了照片发给刘老师和方明华。

之后先后接到了两人打来的电话。万万没想到的是平日里都非常认真负责的两个人在表示了安心后纷纷甩锅。

刘老师说,我哪知道你根本没做这个啊,我一开始找地方停车去了是小方陪你的啊,你自己做没做不知道的吗?

方明华说,我又不是Omega,我又没怀过,我哪懂这些。

周泽楷委屈,但没处说。

他想去投诉上次那位医生,这事儿十有八九就是他那儿出了岔子。不过最后还是作罢。一来是知道只是虚惊一场心情好也就懒得多做追究,二来是江波涛拼命帮那人说话。

“我想给他送锦旗,”江波涛说,“就写‘神医妙手祝我脱团’。”

周泽楷呆住。

“要不是他弄错,你就不会疑神疑鬼。你不疑神疑鬼,怎么会盯上我。你不盯上我,我哪有机会表现,”江波涛笑嘻嘻,“可以说是助我追到心上人的大恩人了!”

“……”

“你说我说的对不对?”

周泽楷不置可否。

“我是问……最后那句,”江波涛小心翼翼往他身边凑,“没错吧?是追到了吧?”

周泽楷看着他,突然觉得有点想笑。他叹了口气,然后问,“那你现在想亲我吗?”


乐极生悲。

当他们在医院门口的便利店随便买了些食物用来充饥而江波涛表示没能吃上小笼包真是太过遗憾时,周泽楷突然惊觉一件事。

他问江波涛,“你几点的机票?”

江波涛惊得手里的饭团都掉了。


周泽楷极速飙车的时候江波涛坐在副驾驶上,看起来非常忐忑。

再一次被红灯拦下以后,周泽楷看着时间,架在方向盘上的手指忍不住一下一下敲个不停。

“……其实赶不上也没关系,”江波涛说,“我刚查过了,晚上还有一班,现在还有座。”

交通灯变了颜色,车流又开始移动,周泽楷立刻又踩下了油门。

江波涛看着前方突然变得空旷的马路,撇了撇嘴,靠在沙发上不吭声了。

周泽楷安慰他,“能赶上。”

“……嗯嗯,”江波涛笑着点头,“不用太急,安全第一。”


老天爷特别帮忙。

等他们赶到的时候,广播里正在提示江波涛的航班开始登机。

周泽楷松了口气,然后催促江波涛快些下车。看江波涛动作磨蹭,他干脆自己也跳了下来甚至绕到另一边替江波涛打开了车门。

“我怎么觉得你很想赶我走似的。”差不多是被他拽下车的江波涛看起来并不感激,甚至还委屈巴巴。

“哈?”周泽楷愣。

江波涛看着他,“我还想着,要是没赶上,就能多半天时间和你待在一起了。”

周泽楷哭笑不得。

“小朋友。”他说。

江波涛撇过头,“我就是小朋友。”

周泽楷一时间也不知要说些啥了,只能抓住他的手拖着往大厅里跑。走了两步觉得这小子真是沉得不行,毫无效率,只能停下步子回头无奈地看他。

江波涛依旧可怜巴巴,“再两分钟,来得及的。”

周泽楷叹了口气,上前一步飞快地在他脸上亲了一口。

“乖啦,”他亲完觉得自己脸有点烧,“别磨蹭了。”

然后他发现,这一招真的有效。


好不容易把他哄走,周泽楷独自回到车上时心里突然也觉得有点空落落的。刚才只想着怎么让他老老实实登机,如今任务完成,才后知后觉有点舍不得。

他坐在驾驶座上发了会儿呆,拿出手机想要联络一下俱乐部,发现两条来自江波涛的新信息。


无浪(江波涛)

完蛋了我已经开始想你了

必须关机了[/难过]


可怜兮兮的。只看这两行字,也能猜到他是什么样的表情。

周泽楷对着屏幕看了一会儿,突然又觉得心情不错。

他新晋的小男朋友真的可爱。喜欢一个人的感觉原来那么美好,一些简简单单的的事也会让人感到幸福,快乐的成本一下低了很多。

也许真的该给那位乌龙医生送一面锦旗。


回到俱乐部不久,又听到了一个好消息。

方明华告诉他,数据分析的报告出来了,他跑去探听了一下口风,形势一片大好。

结果显示,单从那两局比赛来看,与江波涛同队时大多数人的数据都会更好一些。尤其是周泽楷,配合比赛详细比较后,能发现江波涛为他提供了非常良好的输出环境。

团队型选手,那是现在的轮回最最需要的人才。估计再过上不久,俱乐部方面就会正式向江波涛发出邀请了。

周泽楷特地跑去找刘老师确认了一下,得到的也是类似的回复。

他想赶紧告诉江波涛这个好消息,一看手机,发现这家伙刚下飞机又是一串连环CALL。


无浪(江波涛)

我到啦!

你居然不回我的留言[/对手指]

小周

小周小周小周

小周

小周前辈

[/委屈]


一枪穿云

……


无浪(江波涛)

[/可爱]


一枪穿云

到家了?


无浪(江波涛)

没有,刚下飞机,还在等行李

真的想你

要是没赶上我现在还和你在一起呢

也不知道下次见面时什么时候了


周泽楷没回复。

他关掉了对话框,直接从通讯录里找出了江波涛的电话,然后拨了过去。


“喂?”江波涛兴奋,“怎么啦突然打电话,那么想我吗?”

“很快的。”周泽楷拿着电话,又忍不住想笑了,“再过一个多月吧。”

江波涛迟疑了一下,大约是算了算日子,“你是说……”

“嗯。”周泽楷说,“然后你就可以每天看到我。”

“我靠!真的假的!已经确认了吗!我靠!”江波涛激动极了,之后又说了些什么周泽楷都有点听不清。

“真的呀,”他说,“看到你厌烦为止。”

“怎么可能,才不会,”江波涛立刻表忠心,“只会看不够,永远看不烦。”

周泽楷没说话,只是低着头偷偷笑。

“我说真的,”江波涛又说到,“那天在你房间里的时候……就是偷偷亲你那次,我其实蹲在你床头发呆了好久,要不是怕你醒我都舍不得走,特别想一直看下去。”

“……”

“我就是那个时候突然意识到,我好想喜欢上这个人了。”

“诶?”

“啊……我也解释不清,”江波涛的语气听起来有点苦恼,“那天在后台遇到你以后,就一直想个不停,特别想再和你说几句话。第一次对一个人有这种感觉,我自己也有点回不过神。一直第二天,看着你睡着的样子,整个人都有点昏头涨脑了,没忍住就……”

“……”

“嗯……那你呢?”江波涛又问道,“我刚才在飞机上一直在想这个问题。真的好神奇啊,是不是太顺利了一点,我到底是哪里特别,到底为什么会那么幸运。你……为什么喜欢我?”

“……”

“啊!难道不喜欢吗?”

江波涛的语气委屈过头,听起来就有点浮夸显得很假了。

但周泽楷不想拆穿他。

他酝酿了很久,缓缓开口说道,“因为你……特别可爱。”

“呃……”

周泽楷继续说道:“讨人喜欢。”

“……”

“关键是,讨我喜欢。”

“……”

“怎么不说话?”周泽楷非常难得地成为了催促的那一方。

“我又开始觉得,要是没赶上飞机就好了……”江波涛的声音黏黏糊糊的,“我现在立刻买机票回来你会不高兴吗?”

“会。”周泽楷斩钉截铁。

“……哦。”

周泽楷忍着笑,刚想再安慰他几句,却听江波涛又说道,“对了!你们半个月以后是不是要去B市皇风的客场?我们也在啊,我们对微草!”

看来这家伙之前就特地留意过自己的行程了。

“我们可以趁机见个面?”江波涛说。

“嗯,”周泽楷点头,“到时候……”

“嗯?”

“别再问可不可以了,”周泽楷觉得自己脸有点烧,“都可以。”

“……”

“嗯?”

“那……”江波涛听起来像是咽了口口水,“我也可以现在买机p……”

“不可以!”周泽楷打断了他。

对面传来了一阵叹气声。

“那好吧,”他说,“都听你的。”


END


例行广告→一些江周本的二刷预售

评论(74)
热度(1507)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weet❤swe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