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sweeT

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载,包括站内。
此类问题以后不再回复。

小惊喜/ABO 17





周泽楷第二天早上特地定了个闹钟。

刚被铃声吵醒的时候迷迷糊糊还想按掉接着赖床,等终于想起来今天的计划以后腾一下就从床上坐了起来。

他昨天晚上特地计划了一下。江波涛住宿的酒店距离他家很近,那儿附近有一家他从小吃到大的早餐铺子,店铺不大但味道很不错,小笼包个大皮薄汤汁浓郁。自己一段时间不去也有几分想念,正好带着江波涛去尝一尝。

不过先接了他再去还是得花上一点时间,这对最近每天洗漱完毕就直奔食堂吃早饭的周泽楷而言有点难熬,会饿。想先吃点东西垫一垫,房间里看了一圈,只找到放在地上那箱几乎没怎么动过的牛奶糖。

他打开箱子看了看,然后拿了一卷。

真是神奇,才过去没多久,怎么突然觉得这糖连包装都变得比以前看上去可爱了。


到达酒店的时间比预计还要来的更早一些,江波涛还没下来。

周泽楷给他打了个电话,没人接。车里呆久了不知为何觉得人有些犯晕,总觉得这密闭空间里隐约有股奇怪的气味。犹豫了片刻后,他决定去吓江波涛一跳。

等上了楼,周泽楷敲了半天门才终于等到回应。

江波涛大清早的刚洗完头正在吹风,难怪和聋了一样啥声音都听不见。

见周泽楷突然提前出现,他慌得不行,顶着还有点潮湿的头发在房间里奔来跑去整理,等把自己所有物品都塞进包里以后甚至还想要去叠被子。

周泽楷第一次看到住酒店还如此多此一举的人,想要提醒又怕他尴尬,只能默默扭过头去偷笑。

好在江波涛叠了一半突然醒悟了,为了掩饰自己的愚蠢的行为,他丢下被子装作若无其事地扯开了话题。

“我刚肚子好像叫了一声,”他说着摸了下肚皮,“小周你饿不饿?”

周泽楷想了想,从口袋里掏出了那卷糖,递到他面前。

江波涛盯着他的手看了一会,没伸手接,却突然向前走了一步。他抬头看向周泽楷的时候,表情还带着一点紧张。

“这个,你喜欢吗?是不是还挺好吃的?”他问。

周泽楷点头。

然后他看到江波涛又朝他靠近了一点。

这个距离,已经完全可以划分到暧昧的范畴里了。

“我可不可以……”

江波涛话才说到一半,周泽楷脸就红了。他慌乱中下意识伸出手,捂住了江波涛的嘴。

下半张脸被遮得严严实实的江波涛看着他,眨了两下眼睛,然后强行说完了后半句。

“……亲你。”

被手掌捂着的声音特别闷,但依旧能让人听得清清楚楚。

“你怎么每次都要问。”周泽楷扭过头。

“可能是因为……”江波涛拨开了他的手,然后搂住了他的腰,把他往自己的方向带,“你每次听到的时候表情都会变得特别可爱。”


周泽楷又开始觉得晕乎乎了。

昨天在车上的时候也是,一旦闭上眼睛,其余感官就会变得无比敏锐,但整个人的意识却像是被蒙上了一层纱。觉得混沌,连时间的流逝都开始变得模糊起来。

一切都黏黏糊糊的。

这种感觉新奇,让人不适应,却也不觉得讨厌。

周泽楷觉得自己的身体似乎逐渐脱离控制。

一直到耳边传来一声“咕噜噜”的轻响。


江波涛懊恼地猛抓自己的头发。

等周泽楷忍着笑伸手替他整理那头乱糟糟的发型时,他又红着脸不吭声了。

“去吃早饭?”周泽楷问。

江波涛非常乖巧,“哦。”

他说完立刻跑去背上了背包,然后又回来想要牵周泽楷的手。

周泽楷被他拉着走了两步,觉得自己的状态似乎还是有些奇怪。恍恍惚惚的,腿也有些发软,每一步都像踏在棉花上。

“怎么了?不舒服吗?”江波涛非常警觉。

周泽楷微微皱着眉,缓缓地蹲下了身子,“你有没有……闻到什么味道?”


江波涛一路上都在道歉。

被喷了一脸急效抑制剂的周泽楷坐在出租车后座上,依旧觉得整个人非常恍惚。

“对不起,都怪我,是我太没自制力了,”江波涛满脸自责,“好些了么?还难受么?除了觉得晕还有没有哪里不舒服?要不要再喷点?”他说完又转过头看向驾驶座,“师傅麻烦您开快一点,谢谢。”

周泽楷觉得他实在小题大做。

他从来没有听说那个Omega因为被Alpha的信息素影响而产生什么急病。正常后续若不是干柴烈火,那休息一阵也就好了。

到底为什么要去医院呢。

一直到江波涛特意压低了声音问他,“那……你肚子有没有觉得不舒服?”

完全没有,就是觉得有点饿。

他手还有些抖,哆哆嗦嗦从兜里掏出了牛奶糖,剥开往嘴里塞。

江波涛替他收了糖纸,表情看起来非常复杂,“不难受?真的没感觉?”

“没啊。”周泽楷说。

“奇怪,不应该啊,”江波涛疑惑,“难道真是我的?”

他说着拿出手机,打开浏览器一阵搜索。

周泽楷这方面确实有些知识匮乏,努力回忆了一下好像是有这么个说法。怀孕的Omega若是和陌生Alpha的信息素过度接触,会对身体造成恶劣影响,严重可能导致流产。

可他现在除了觉得身体发软人有些飘,真的没有其他不适感受。周泽楷在心里偷偷琢磨着,这莫不是因为江波涛的信息素就和他本人一样缺乏Alpha气质,被那颗小花生米给彻底忽略了。但这话千万不能说出口,和五分钟好几次一样伤人。

江波涛对着手机划拉了半天,再次看向他时还是一脸担忧,“还是去看看吧,看看才能放心。”


“哦,这不是发情也不需要吃药的。有些Omega最初接触到Alpha信息素确实会有类似的反应,很正常,休息一会就好了,”医生很淡定,“你现在还有什么其他不适吗?”

已经恢复清醒的周泽楷安静地摇头。

江波涛比他积极,“那对怀孕也不会造成影响吗?”

医生愣了一下,接着满脸疑惑地低头看了看化验单,“他怀孕了?”

周泽楷犹豫了一下,点了一下头。

“你们确定?”医生一脸不解。

周泽楷迟疑了。

“上次来看,那个医生说的……”

“什么时候?”医生皱眉,“只看化验结果一点都看不出来嘛,Omega怀孕身体变化还是很大的。”

“……”周泽楷也陷入了茫然之中。

江波涛转身看他,“上次医生是怎么和你说的?”

“有了,两个半月了,像个花生米那么大了。”

“不应该啊,”医生说,“他今天的症状怎么看都是对Alpha信息素不适应造成的,已经怀孕了不会这样的。你们上一次发生关系是什么时候?”

周泽楷非常尴尬,“……没、没发生过。”

医生哭笑不得,“那哪儿来的孩子,你去拜送子观音她送你的吗?”

“……”

“现在的年轻人这点生理常识都没有吗?”医生摇头,“你们是不是以为接个吻也会有小孩子?”

“……真的没有?”

“不信我再给你开个B超你去测一下吧。”医生说。

“等一下……!”周泽楷突然激动。

一个可怕的盲区,他为什么现在才意识到。上一次,他明明没有进行任何相关的检测,到底为什么会有所谓小花生米的图片?

……那肯定不是他的啊!


TBC


已经连我都几乎要忘记的ABO设定突然觉醒了。


例行广告→一些江周本的二刷预售

评论(63)
热度(96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weet❤swe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