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sweeT

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载,包括站内。
此类问题以后不再回复。

小惊喜/ABO 13

不敢打广告了


接下来便进入了三个人面面面相觑的时间。

周泽楷又陷入了混乱之中。

他心目中的唯一指定凶手人选,突然翻供了。他犹豫了一会儿,不死心地继续问道,“你只是……亲了一下?”

江波涛眼神闪躲了一下,“……好吧,不止一下……但真的只是亲了,就那么点时间,我还能做什么,而且我那么怕弄醒你,哪儿敢啊!”

周泽楷表情纠结。

“前辈,你是真的以为那是我的呀……”江波涛看着他的肚子咽了口唾沫,“那你找我来,是不是希望我负、负责?”

周泽楷内心大喊我不是我没有。

不过还没等他说出口,走廊另一头又传来了脚步声。


办公楼走道毕竟不是一个说话的好地方。

“哟,这不是贺武的那个江、江……江什么来着么?”那人扬着眉毛走近后又看了看现场其余两人,“你们这是在干什么呢?”

周泽楷下意识皱起了眉,然后微微低下头去,没吭声。

“前辈你好,”江波涛立刻调整了表情,面带微笑上前一步,“我叫江波涛,是过来参加试训的。”

对方一愣,接着表情立刻变得浮夸起来,“试训?我们轮回又要招人了?我怎么没听说?”

“哈哈,只是试训而已,”江波涛笑,“八字还没一撇呢,也不一定有戏。”

“哦,”对方点点头,又看了眼方明华,然后伸手拍了拍江波涛的肩膀“不过我们队里原本就有魔剑士啊,你加油吧。”

他说完便又要往前走,方明华开口叫住了他,“下午有空吗?试训可能需要打个团,凑个热闹?”

那人回头又看了眼江波涛,想了想,“行吧。”

他说完摆了摆手便离开了。从头到尾连声招呼都没和周泽楷打过。

作为队伍里现役最有资历的成员,他从来没有把这位年轻的队长放在眼里过。

等那人身影彻底从走廊上消失,方明华也伸手拍了拍江波涛的肩膀,“待会好好表现,知道么?”

江波涛点头,然后往周泽楷的方向挪了小半步。

“现在只剩下前辈你还没有给我打气了,”他说,“你应该是希望我能来的吧?”

周泽楷还没吭声,旁边方明华已经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见两人视线同时落到他身上,方明华举手投降,“对不起我现在是不是有点多余?那我先撤了?”


等现场又只剩下两个人,江波涛表情突然变得严肃了起来。

“现在我们可以重新回到那个非常重要的话题了。”他说。

“非常重要?”周泽楷有点想笑。只是要他说一声加油而已,这人是不是也太可爱了。

谁知对方提起的却是另一件事,“所以前辈你……根本不知道这孩子是哪儿来的?”

周泽楷心里又是咯噔一下。

对了,还有这一茬。

如果真的不是江波涛,那这下可说是毫无线索了。

“这不合理啊,”江波涛从他的表情上读出了答案,“这种事……怎么也不可能毫无所觉啊……”

周泽楷心想,你倒是完全不怀疑我是因为目标对象太多所以才失去方向。

“不过就算这样,被你怀疑我能用那么短的时间内顺利作案,还是很……”江波涛表情哀伤。

“呃……”

有一句话是怎么说的来着,当其他选项都被否决,剩下的那一个无论看起来多么不可思议,都是真相。自己只是在做正常的推理罢了。

“这种事我要自证清白都不容易,”江波涛说,“一不小心就会显得我像要耍流氓似的。”

他说完,也不给周泽楷反应的时间,立刻凑近了仰起头一脸认真地继续说到,“但前辈你要相信我真的没有那么快!”

周泽楷不得不点了点头,“……哦。”

“那我们现在先去找刘经理吧,”江波涛说着又非常自然地握住了周泽楷的手,“他看起来脾气还挺急的,再等下去我怕是要连试训的机会都被取消了。”

周泽楷跟着他一起往前走了一段才后知后觉反应过来。这人刚才那么严肃,并不是要和他讨论孩子究竟是哪儿冒出来的。他只是觉得自己在某个领域遭受了严重的藐视,必须澄清。

但周泽楷觉得前一个问题才是更值得关心的。

“你……”他欲言又止。

“我相信啊,”江波涛抢在他之前说道,“要不是真的没方向,你怎么会怀疑到我身上。不过也怪我之前话说得太不清不楚了。”

“……”

江波涛突然回头,“会不会真的是亲一下就有了?”

傻子吗,周泽楷心想。

然后他又猛地想起了那句话。当其他选项都被否决,剩下的那一个无论看起来多么不可思议,都是真相。

周泽楷觉得自己多年来的常识正在动摇。

“也许我天赋异禀,亲一下就怀孕。”江波涛说。

“……”

江波涛又想了想,“也可能是……我亲的地方比较特殊,所以……”

周泽楷大惊。

这家伙,亲了什么尴尬的地方吗?

“就是……”江波涛小心翼翼贴近了他,然后微微仰起头,用嘴唇在他左侧的脸颊上轻轻碰了一下,“大概是这里。”

他动作特别快,留下的触感也是轻轻浅浅的,让周泽楷根本来不及反应。

回过神来,见江波涛又眼睛闪亮亮地看他,在脸红之余周泽楷又开始想笑,“这哪里特殊?”

“还有的。”江波涛抿了一下嘴唇,然后仰起头来,伸出手来轻轻揽在他的后脑勺上,微微用力往下压。

他这一次的动作就要比之前慢上许多许多了。

最终他的嘴唇一半落在了周泽楷额头的皮肤上,一半落在了稍长的刘海上。

周泽楷小声问道,“你是不是……”

“嗯?”

“踮脚了。”

“我没有!”江波涛立刻否认。

“……哦,”周泽楷转过头去掩饰笑意,“好吧。”

但这也不是多特殊的地方了。

江波涛用手扶着周泽楷的脸颊,让他重新看向自己,“……那个,还有。”

他说话时的表情比之方才要来的更紧张许多。周泽楷注意到他在说完最后一个字后还偷偷咽了一下口水。但那之后,便又迟迟没有任何行动了。

于是周泽楷开口,小声问道,“哪里?”

“你当时……是闭着眼睛的。”江波涛说。

周泽楷原以为他会亲吻自己的眼睛。但在他真的配合着合上眼后,那伴随着温暖气息的柔软触感却是落在了另一个地方。

嘴唇上的皮肤要比脸颊或者额头来的更敏感许多倍。明明只是非常轻柔的动作,却让人立刻在脑袋里炸起了烟花。

周泽楷心里有个角落在大喊,天哪这是在走廊,从刚才起就一直有人经过!

与此同时,其他所有角落都噗嗤噗嗤地不断冒泡。


“好像……也不是很特殊对吧……”江波涛看起来有点不好意思,“算啦你就当我刚才什么都没说吧。”

这个狡猾的家伙,这根本就是一个圈套。

但周泽楷发现自己好像一点也不生气。

“但我再之前说过的话前辈你记不记得?”江波涛又问。

“嗯?”

“第一次的时候可能是因为有点懵……之后还不拒绝,是不是说明……”

“……”

“我真的觉得我说的特别有道理!”江波涛说,“前辈你觉得呢?”


TBC


不我还是要打。

一些江周本的二刷预售

评论(61)
热度(106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weet❤swe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