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sweeT

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载,包括站内。
此类问题以后不再回复。

说好的二刷。

开了个二刷,地址→点我

具体刷的三本分别为《兵不厌诈》、《恋爱三十天》、《全世界最烦的周泽楷》。

其实我本来想全都一起刷算了,然而我的代理发货妹子提出了抗议,表示种类一多她容易弄错。

怕被淘宝封所以宝贝简介基本一片空白,该交代的我在这里说一下吧。提问之前请确保已经看完。

本子具体介绍这个LOFTER里都有,不赘述了。

价格上兵不厌诈上调了一点。

其实这个也是我之前不想刷它的原因。首刷印量比较大,所以放心地做了双封还加了赠品。再刷就肯定没那么多了,不止成本会悲剧,不开机印成品和首刷肯定会有一些差别。我强迫症,想想就难受。

不过最后还是决定刷了。不介意和首刷有些微印刷效果差异的可以拍。

最烦周是PLUS的那个版本。

预售持续到发货前吧,发货大概在明年二月底,希望大家购买时确认一下收货地址。我的代理妹子非专业,平时很少上旺旺。

可以通过退单重拍的问题请尽量自助解决。

不能的话也别敲旺旺,十有八九没人回,给我发私信比较快。

至于十一月末的盛夏……都说了是二刷啦,这本当初就窗了呀。

不过这本确实前期工作都差不多了,真的要做也不麻烦。等我什么时候突然变勤快再去弄一下吧。这本薄,到时候应该会做成无料。

老实说做本子真的好烦,前期后期都一堆麻烦。

还是写文轻松,我爱码字,码字使我快乐。


关于快递,是的又涨价了。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我也很绝望。


还有其他一些很多人求但我一直没再刷的。

好像现在很多人都不知道……我正式说一下吧,这个账号早期皮下有两个人。意外怀孕和碎霜天链还有荒乱这三篇不是我写的。所以刷不刷我说了也不算啊。那混蛋抛弃我爬墙了,很心酸的。


好了,还有什么被我疏忽了的,问吧。



评论(67)
热度(2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weet❤swe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