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sweeT

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载,包括站内。
此类问题以后不再回复。

看到个好玩的东西,感觉全是梗。


话多,表格里塞不下。直接写个文字版吧。


吵架的时候先动手

江×  周×

别说动手了,我觉得他们连架都很难吵得起来。

楷楷这样安静的美男子在不高兴的时候估计也只会安静地生闷气。

于是出现两个情况。在皮皮觉以前他已经自动消气了。或者越想越气终于被皮皮发现,然后很快就被哄好了。

毕竟他男朋友情商高。

但情商再高的人也不可能永远没有小情绪,相处肯定伴随摩擦嘛。

好在情商高的人自我调节起来也快,就算再生气应该也不会失控说出真正伤害对方的话。

所以皮皮在楷楷面前看起来就特别好脾气。

而且楷楷能干出什么让人生气的事儿啊。

就算真干了,请看着他的脸原谅他好吗?


吵架后先道歉的那一方

江 √ 周√

这俩都不是会犟着头皮死不松口的类型吧。

楷楷大概不会直接开口说对不起。大概就是生气的时候脸黑黑的,不说话也不理人。过了一会气消了,觉得自己是不是有点儿小题大做,开始后悔。于是假装若无其事地跑到皮皮旁边,紧挨着坐下,左顾右盼,或者低头玩手机,等着皮皮主动和他搭话。

这种时候傻子才会哪壶不开提哪壶说什么“怎么不生气啦”“刚才到底闹啥呢”,皮皮这种人看到台阶肯定蹦蹦跳跳地下,就算没话找话也立刻聊点别的,于是那点小插曲就当无事发生过了。

至于皮皮肯定勇于道歉。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他好像生气了那就先道歉吧。

“你再不理我,再不理我我就亲你了。”

并不是很有诚意的样子,但管用。


吵架很强

江 ?  周 ×

皮皮当然是一个很会说垃圾话的人。

但他对着楷楷除非极个别情况比如【哔——】以外都不可能会说。这种技能,点满了也不会对着喜欢的人释放。

楷楷就算了,他和人吵架就是在送人头。

与其说不会,不如说这种性格的人主观就不愿意和人争执。


会向对方撒娇

江 √ 周 √

肯定都会吧!不过具体操作还是有区别。

江是主动技能。比如夏休期分开几天就会在电话里问你想不想我呀,或者哪里磕了一下大声喊痛等着楷楷过来安慰,然后告诉他亲一下就好了。

“我已经六十八个小时没有看见你了,觉得自己快死了。”

或者

“我也想听你说很想我。”

以及在楷楷拿着零食问他要不要吃的时候不伸手只伸个脑袋,“啊——”

相比较之下楷楷大概是很没自觉的那一种。

休息室里全是人,大家三三两两聊天,他推门走进去,环视一圈,然后越过大半个房间用眼神示意皮皮旁边的人往旁边挪一挪,接着若无其事地坐下。

坐下以后他也不说话,低着个头看手机,但身子无意识地往皮皮的方向靠,说不定闲着的另一只手还会去抓皮皮的手指玩。等皮皮回头看他,他就也把头抬起来,眯着眼睛冲他笑一笑,用口型问他“怎么啦”。

旁边那么多人,皮皮只能摇头说没事,然后低头也拿起手机,给他发消息,“想亲你。”

楷楷看一眼手机,然后起身就走了。

等走到门外才回复,“出来。”

楷式撒娇,又叫日常互相勾引。


对美食感兴趣/会做饭

江 ? 周 ?

这两个一起说。

假设皮皮是一个追求精致生活的美食家,估计是会主动学做饭的。而且是非常认真那一种,会关注各种美食微博,马克菜谱,并且一有机会就亲自实践操作。

水平好不好很难说,但估计会很热衷展示才艺。而且重视食物的外观远胜过内在,一道道菜端出来都像模像样。

楷楷就习惯性赞美他,然后为自己不用下厨暗自窃喜。至于味道大概就没那么在意了。

皮皮:这道菜很有讲究,用的不是一般的材料,[省略两百字],我烧的时候也用了点特殊的方法,[省略两百字],是一道功夫菜,没点水平烧不出来。你来尝尝,好不好吃?

楷楷:666!

皮皮美滋滋。

场景切换。

如果楷楷爱好美食,那估计是不会做饭的。

或者说,感觉他如果喜欢吃,十有八九是热衷零食而不是正餐。

房间里有一个专用的零食储藏箱,里面库存满满。每次皮皮推门进去,看到的楷楷无论在做什么,或者嘴里或者手上或者面前的桌上,总有点小零食。

正经的饭不好好吃,叼着一根POCKY能咔咔咔啃得飞快,像仓鼠。

勇于尝试奶茶铺各种口味配料的搭配,并且向皮皮进行推荐。

喜欢叫外卖,叫餐时间一般在上午十点和下午三点。完美错过正常人饭点。食堂大妈以为他胃口不好,因为饭经常只吃一点点。

两百斤肥宅的饮食习惯,偏偏还是个美少年。

皮皮每每念及此,都要暗暗松一口气。


谁先睡觉/谁先起床

江 √ 周 ×

直觉楷楷是那种需要很多睡眠时间的类型。

晚上过了十一点还不睡就哈欠连天,一旦沾上枕头入睡速度极快。两个人躺在床上正聊着天,上一句他还能姑且发个声当回应,到下一句已经不省人事。

不过皮皮肯定已经习惯了,每天到了这个时候虽然知道他已经睡死了,也会对他说一声晚安。

早上从起床到真正醒来需要花特别长的时间,期间大脑一直在放空。

这种时候特别乖,说什么都“哦”,可以牵着慢吞吞走到东走到西,迷迷糊糊。

偶尔坐在床上衣服换到一半会再次入睡。

被皮皮偷偷拍了很多黑历史照片。


恋爱经验丰富

江? 周 ?

这个真的难说了。

感觉上皮皮会比楷楷经验丰富许多。不过换个角度思考一下,他们认识的时候也不过十七八岁的年纪,再丰富也丰富不到哪儿去吧。

一个前途无量的情场杀手才刚闪亮登场就突然遭遇真爱被斩落马下,彻底陨落然而本人欢喜万分,这个设定感觉还蛮可爱。

至于楷楷,就算没谈过恋爱肯定也被追过很多次了。所以面对狂轰滥炸也能波澜不惊,抵抗力极高。

不过一旦意识到自己喜欢对方,肯定会主动出击。羞涩,腼腆,百折不挠,一往无前。


人气很高

江 √ 周√√√√√

荣耀位面的话,皮皮背靠轮回,再不亮眼被低估人气也不会低。但和楷楷比肯定差一大截了。

风靡万千少男少女的男神是自己男朋友是什么样的体验?

皮皮手握知乎账号随时准备匿名答题低调炫耀,可惜至今没人提问,很寂寞。


能很快察觉到对方的变化

江 √ 周 ×

理论上是这样的。

皮皮:小周刚才在你们问要不要去吃火锅的时候张嘴三秒没有吭声接着又把嘴闭上了,肯定是不想去又不好意思说。不如分头行动吧,你们去吃火锅,我和他两个人去吃别的。

大家觉得很有道理,于是纷纷同他们道别。

但实际可能是这样的。

楷楷很痛苦。他想吃火锅,他只是一开始没听清想问你们在说啥。

但他没有吭声,一直到所有人都离开以后才伸手去扯皮皮袖子。

楷楷:其实……

皮皮:你又想吃火锅了吗?那我们两个人去?

楷楷:哦。

楷楷很久以后才发现其中的小玄机。


不在乎金钱

江 ? 周 √

在不在乎金钱其实是个相对概念。

一个星期只有一百块钱零用的穷学生对十块钱也会在乎。

一个月几十万的人对几百块也不会太敏感。

楷楷肯定不是斤斤计较的类型,估计也不怎么热衷理财,甚至有可能不清楚自己到底拥有多少存款。反正想要的东西好像都能买得起,于是在这一方面暂时无忧无虑。

皮皮和他说,最近有个理财产品我觉得不错你要不要看看?

楷楷:哦。

其实没有看。

等皮皮再问他第二次的时候他就会直接当甩手掌柜:那你帮我搞一下。


沉重的爱/悲惨的过去

江 × 周×

没有的,不存在的。

我们楷楷是吃蜜长大的,鼻涕泡都是甜的。

皮皮觉得我说的对。

(必须说明他没有吃过楷楷的鼻涕泡。)


话唠

江 × 周 ×××××

皮皮:我看起来话多,只是因为另一个人话实在太少。

楷楷:……


会驾驶

江 √ 周 √

我甚至觉得楷楷会开直升飞机。

驾驶风格异常狂野,一握到方向盘人格突变。热衷买新车,还热衷邀请皮皮坐他的新车一起去兜兜风。

皮皮有驾照,基本没机会开。

他日常都坐在副驾驶上,抱紧安全带小脸煞白。

“其实习惯了也就好了,而且对锻炼抗晕眩能力有很大的帮助。我现在能在混战中翻滚一千八百度接着立刻找到方向,都是小周的功劳。”

江波涛选手在队友好奇询问时诚恳地回答道。


字很漂亮

江 √ 周 √

谁会去脑补自己喜欢的角色字很难看啦……

一定要说的话,感觉皮皮是那种会特意去练字的类型。

学生时代买过行书字帖,有空对着临一临,几年过去还挺拿的出手。

可惜现在大家都不怎么亲笔写字,让他没什么展示的机会。于是当初想要追楷楷的时候还特地手写情书一封,力求展现自己的每一个优点。

楷楷批阅:字太潦草,看不清。


会为了保护对方牺牲自己

江 √ 周 √

经理:到底是谁中午在训练室里泡方便火锅!

皮皮:是我是我

一回头,看到楷楷也举着手。

就很尴尬。



我以为五分钟就可以写完。

于是没时间更新了……


评论(48)
热度(113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weet❤swe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