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sweeT

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载,包括站内。
此类问题以后不再回复。

小惊喜/ABO 07







周泽楷心情很复杂。

他万万没想到不过稍微拖延了一会儿刘老师就直接打电话去向江波涛本人求证了。但更想不到的是,江波涛似乎已经老实交代了自己的所作所为,他的猜测果然没错。

虽然只交代了一半。看刘老师那样子,显然不相信周泽楷真的对事发经过一无所知。

事情虽然多少有了眉目,但依旧不太乐观。看刘老师的意思,他极有可能把这件事上报给俱乐部。到时候他可真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

但就算不说,他肚子里的东西又不可能凭空消失掉。该解决的该处理的总要有个结果。

还有那个该负责的,也必须要讨个说法。


他心烦意乱了一个下午,到了训练结束刚打开手机想要去兴师问罪,一连上网络就有信息蹦了出来。


无浪(江波涛)

前辈训练结束了吗?

有空请给我回个话


一枪穿云


无浪(江波涛)

轮回训练结束时间比我们晚半个小时诶

现在有空吗?


一枪穿云

你说


无浪(江波涛)

今天中午的时候你们刘经理给我打了个电话!

吓我一跳

一开始我还以为是诈骗电话呢

差点就给挂了[/笑哭]


一枪穿云

……


无浪(江波涛)

你一点都不好奇吗?


周泽楷本来是不好奇的,毕竟电话的后半程他基本都在旁听,两人对话的中心他多少能猜测到。但现在,他是倒是又开始觉得奇怪了。

这个江波涛,怎么看起来还挺兴奋的呢?


一枪穿云

你很高兴?


无浪(江波涛)

你看出来啦?

等一下,你是不是已经知道了?


一枪穿云

知道

不是

不知道

不知道知不知道


无浪(江波涛)

哇原来你打字速度那么快!

但有点难理解……


一枪穿云

……


无浪(江波涛)

前辈你现在方便接电话吗?

不然我们电话里说?


周泽楷自己也觉得自己说的有点不清不楚。他知道刘老师给江波涛打了电话,知道他问了江波涛两人的情况,知道他们约了周末赛后当面细说。但这些显然都不是能让江波涛如此喜气洋洋的内容。所以周泽楷觉得江波涛所指的和自己知道的或许并不是同一件事。

直接电话沟通确实很有必要,不然总觉得说越多越糊涂。

他才刚回了一个好字,屏幕已经跳转成了来电提示。

一个陌生的号码,但对象并不难猜。这家伙,居然知道他的手机号。


“喂?”听筒里传出的声音带着些许紧张忐忑,与方才信息中的欢快活泼形成了鲜明的对比,“那个……是周泽楷前辈吧?”

“嗯。”

“我……对不起……”

对面突然道歉,然后还停顿了一会儿。就当周泽楷以为他要为自己所做之事忏悔时,对方再次开口语气居然还带着几分笑意。

“第一次和你打电话……那个,我有点儿紧张,一下子忘记本来想说什么了。”

“……”

周泽楷不吭声,江波涛在沉默了一会儿以后又说道,“那个,你让我整理一下。”

“……嗯。”

谁知对面突然又笑了起来。

“怎么?”周泽楷问。

“没有没有,”声音听起来慌慌张张的,但显然还是在笑,“就是听到你的声音觉得有点高兴。”

周泽楷怀疑他和江波涛之间是不是其中有一个人拿错了剧本。就算隔着电话,他也能清楚的察觉到从那一边扩散而来的粉红色泡泡,逼着人跟着一起心跳加速。

但他原本是想要找江波涛兴师问罪的呀!

好在又过了一会儿后,江波涛终于调整完毕,为了掩饰尴尬还装模作样地清了清嗓子,“那个,我刚才说了,刘经理给我打了电话。这个前辈你已经知道了对吗?”

“嗯。”

“他说没有和你沟通过诶,所以我还以为你是不知情的呢。”

“……”

“那我周末会过来试训的事情,他也告诉你了吗?”

周泽楷惊讶,“什么?”

江波涛突然兴奋,“哇我终于听到你说‘嗯’以外的词了!”

周泽楷没有理会,继续方才的话题,“什么试训?”

“就……我是觉得他可能有什么误会啦……”江波涛似乎在整理措辞,“他对我们的关系有那么点点误解的样子。”

我看是你对现在的状况有很大的误解才对!刘老师说的周末过来怎么回事试训呢?

“你们到底说了什么?”周泽楷问。

“他好像以为我们是……呃,那、那种关系,”江波涛说话突然开始结巴起来,“对不起,因为他说是你说的,所以我一时之间不知道该不该澄清……后来回头想想应该是有什么误会,所以才想着要来问问你。”

“你等一下,”周泽楷皱眉,“我完全不明白。”

这对话太混乱了,让人越听越糊涂。

好在江波涛非常有耐心地解释了起来,“刘经理先是问我们是什么关系,然后又说其实他都从你这儿知道了,接着问我打算怎么办有什么想法……”

“……”

“我就……表了一下忠心……”

“哈?”

“我说,我对前辈是很认真的……”

“……”

“……”

“……”

“那个……我真的是很认真的。”

“……”

“哇前辈你一点表示都没有吗?”

“然后呢……”

“好吧,”对面似乎是深呼吸了一下,“然后刘经理说,轮回没有禁止恋爱的规定,但是必须知道分寸。”

“然后?”

“然后他说了非常多……关于……呃……那些不重要。”

虽然看不见,但不知为何,周泽楷觉得电话那头的江波涛脸红了。

“那很重要吧。”他觉得非常无奈。

他大概能猜出刘老师都絮叨了些什么。无非是得知道什么事情该做什么事情不该做,就算做了也要有保护措施之类的。

但他没想到的是,江波涛不该干的应该也都干了,居然还会不好意思。

“好吧……很重要,”江波涛小声说道,“那我先记下。不过我是听到这里才发现,他好像误会了什么。”

“你没解释?”

“对不起……”江波涛小声辩解,“他说是你告诉他的……”

周泽楷叹气,“他误会了。”

“我想也是。”江波涛小心翼翼,“那关于刚才说的……前辈你有没有什么想法?”、

有。

太有了。

“喂?”他没吭声,对面又试探性地发了个声,“前辈你在听吗?”

“……在。”

“我是指……我说我很认真这件事。”

周泽楷叹了口气。

“你喜欢我。”他说。

对面大概是没想到他会如此直接,突然懵了。

隔了好久,才终于开口说道,“嗯,我喜欢你。”


TBC

评论(50)
热度(118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weet❤swe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