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sweeT

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载,包括站内。
此类问题以后不再回复。

浪漫主义审判/向哨 07

只是……卿本有病,奈何佳人。

于是江波涛在被莫名其妙塞进衣柜,被用蛮力钳制了行动,又被迫听了他癔症一般的奇妙发言后,完全没法生气,只觉得强烈的无奈。除此以外,居然还有那么点不好意思。

柜子里本就空间逼仄,两个成年男子同时挤在里面必然会身体紧紧贴合在一起,不留一丝空隙。不仅如此,为了不让他乱动,对方还用力抱着他,呼吸全打在他的耳侧和颈部,又湿又热。若是没有方才挂在窗外那惊鸿一瞥,江波涛估计会有些嫌弃。这人看起来那么邋遢,谁知道有没有每天洗澡。就算不脏,和个大男人如此亲密也多少会有些别扭。

但现在,明明自己才是被迫的那一方,江波涛却不知为何产生了自己正在吃人豆腐的错觉。

就这么紧挨着站了会儿,江波涛觉得自己的心跳频率都有些加快了。他们胸膛抵着胸膛,对方一定也会察觉到这一点。

“不用慌,”那人又在他耳边用气声说道,“有我在。”

不,就是因为有你在才会这样。江波涛在心中绝望地想着。

外面半天没动静,估摸着房东已经离开,他试探性的伸手推了推对方。

“没事了,”他学着对方的样子用气声说话,“坏人已经走了。”

那身前的人安静了几秒,像是认真在侧耳亲听,紧接着坚定地摇了摇头,“还在。”他说完以后突然抬起一只手,塞进两人之间,压在了江波涛心脏的位置,“……好吵。”

江波涛也不知这时候该哭该笑还是该害羞,纠结了一会,觉得同这个精神明显不正常又武力值爆表的家伙没法讲道理,为了自身安全考虑,还是要以安抚为主。于是他于是小心翼翼抬起两只手,在对方后背上轻轻拍了拍,“别紧张,冷静一点,没事的。”

这策略意外地管用。对方的身子随着他的话语和动作立刻变得放松了不少,甚至还把头软软地搁在了它的肩膀上。

江波涛偷偷咽了口唾沫,又把手臂收紧了些,抱住了他的整个背脊。

“好了好了,没事了没事了。”

话音刚落,怀里方才明显已经软化的人突然猛地抬起了头,与此同时客厅里传来一声猫叫声。

对了,他把那只大白猫带回来了。才刚来到新环境就被自己丢着不管,也不知它会不会慌张不安。江波涛刚想着要怎么继续安抚对方,才能顺利从这破衣柜里出去然后照顾一下那可怜的猫咪,却突然听见有个男人的声音从客厅里传了出来。

“好吧,既然被你们发现了,那再玩这样的捉迷藏就没意思了,是不是?”

江波涛顿时一愣。

与此同时,皮鞋踩在木质地板上的脚步声一下一下向他们所在的房间逐渐靠近。

“周泽楷,你在里面吧?”那脚步声最终停在了房门口,“难怪你能藏得住,原来是已经找到了向导。能做到假装被我读取记忆掩饰得浑然天成不留一丝破绽,不愧是能和你匹配的人。”

江波涛后知后觉,茫然地问了一句,“这人在说什么?”

可惜和他一起挤在柜子里的人并没有回答。

那人轻轻舒了口气,然后突然把嘴唇贴在了江波涛的耳廓上,用比方才更细小的声音说道,“你忍一忍。”

江波涛一个激灵,还没来得及反应,便在一声巨响中再次迎接了微弱的光明。

衣柜的门板被依旧抱着他的那人一腿蹬飞了出去,砸在了原本虚掩的房门上,把整个门彻底关死了。

“你做——”江波涛刚一开口,还没来得及把“什么”两个字说出口,突然一阵天旋地转。

他被一把抄起扛在了起来,正面向下肚子搁在对方的肩膀上,整个人仿佛一把倒扣的U型琐。门被关死以后没有开灯的房间本就视野模糊,如今这样的姿势眼前只能看见扛着他那人的后腰,除了意识到对方正在快速向前移动且耳边传来开窗的恐怖声音外,江波涛一时之间对周遭状况彻底陷入了茫然之中。

但他很快就意识到了大事不妙,因为一阵凉风吹在了他的腿上。

“别冲动啊啊啊啊啊啊啊——————!!!”

最后那个字之所以拖得那么长,是因为已经彻底化成了一声惨叫。


都说人在生命尽头会像走马灯一般光速回忆自己的一生。但江波涛在自由落体的那短短几秒内,脑中却是几乎空白一片,唯一清醒且强烈的念头只剩下黑底白字一个巨大的“冤”。

原以为会立刻迎来强烈的痛感然后瞬间失去意识,却不想在坠落中途突然出现了一个带缓冲的停顿,紧接着整个身子又是一荡。那感觉,倒是有点像是以前在游乐园里坐过的海盗船。

但海盗船是坐着的,受力点也不是肚子。

江波涛在一片晕眩和眼花缭乱中觉得自己快要克制不住本能的呕吐欲。就在即将奔溃之时,随着又一个跃动,他的身体突然失去了钳制,因为惯性而向前飞了出去。紧随其后的,便是迟来了许多的,直击地面的强烈痛感。

但那并没有使他失去意识。江波涛沿着底面往前滚了好几圈以后才终于停了下来。他奄奄一息地仰躺在地面上,睁大了眼睛看向天空,整个脑子都是懵的。

好痛,身体像是被丢进过搅拌机一样,简直快要彻底散架了。但为什么他还活着?

视线里很快出现了另一个人影。

那人背着光,凌乱又过长的刘海遮着脸,让人彻底看不清他的面貌。

但就算化成灰江波涛都认得这家伙。

“抱歉……”这人一边说,一边伸出手来,非常利落地把已经快要嗝屁的江波涛一把拎了起来,重新甩到了自己肩膀上,“第一次带人,没经验。”

真的要死了。

江波涛在强烈又绵延不尽的颠簸中绝望地想着。


“……还好吗?”身后不远处的声音听起来软软的,带着强烈的关心与歉意,让人完全没发生气。

江波涛一手扶着墙,另一只手艰难地抬起来,轻轻地对他摆了摆。

他现在没法说话。胃里早就已经吐空了,现在吐的都是水和胃液,烧得嗓子眼火辣辣的痛,难受极了。

“喝水吗?”那人又问。

江波涛虚弱地抬起头来,“有水?”

对方有点不好意思,“……暂时没有。”

江波涛一言不发,低下头继续呕吐。

“对不起……”那人说着向前走了几步,伸出手来在他背后拍了拍。

江波涛用袖子抹了下嘴,然后努力站直了身子,冲着对方勾了勾手,“你再过来点。”

虽然不明所以,但对方非常配合,向着他的方向又靠了半步。

江波涛伸出手,把他额前过长的刘海小心地往后拢了过去。月光下,展露在它面前的是一张精致且茫然的面孔,正有些不知所措地眨着眼。

那模样,同江波涛当初认为的粗鲁阴郁或者暴躁全然扯不上任何关系。

“我没记错,我真的见过你,”江波涛说,“有没有人说过,其实你很不上照?”

“啊?”

“刚才闯进我们家的那个人……如果我没有认错声音,他给我看过你的照片,”江波涛放开了手,向前走了几步,有些脱力地坐在了墙角边,“是不是应该向我解释一下这究竟是怎么回事了?”





TBC

真的不擅长写动作戏,爆哭。

评论(31)
热度(7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weet❤sweeT | Powered by LOFTER